我最近發現阿~~

自己跟別人比起來

真的是超~~笨的說

我有以下症狀

1.看到數學就開始打瞌睡

2.看到歷史就開始起笑

3.看到地裡就像個路痴

4.沒有麵就呈現爆走狀態

5.每天都在想BL

6.看到英二、侑士,景吾、國光、周助,就開始流口水

7.會到家就一定要泡在台論裡

8.跟好哥兒們有說不完的話

9.看到功課就開始亂叫

10.看到以前的照片還會痴痴的笑

我是不是笨蛋阿?

救救我阿~~~

說到熊〈迷:妳轉的好硬阿...〉

就讓我想到兩個人

一個是周助這隻腹黑熊〈遭不二迷歐〉

另一個就是李XX〈保護他的權益 李熊:知道就好〉

他真的是超悲的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ㄟ....

哀~~~

好了

李白〈翔、翔二、阿棗〉 要去睡了~~~

〈迷:他真的有超多名子的.....〉

《棗:〈踹飛謎之人〉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