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

沒有祝福

朋友呢

沒有













我們這些曾經是混在一起的朋友

他們大概是開始了他們嶄新的人生

我的生日

沒朋友祝賀

除了涵和師父以外

罷了

也就罷了

只不過是落寞

我不在乎

真的不在乎嗎?

我不曉得

算了

沒關西

對於你們來說

我只是你們生命中的路人甲

不重要

算了

不要去理睬我的感受

我想

對於我的義氣相挺

只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罷了

也就罷了

沒關西

飛吧

飛向你們嶄新的一頁

忘掉過去

忘掉曾經五年同窗的我

盡情翱翔吧

真的....

真的....

不要想我的感受....

幾使我心中的那份友情

已經被劃的傷痕累累

也不需要理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