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就來說說我的好哥們吧!

話說是有分成兩邊

一個是小學階段的〝三賤客〞

還有國中班的〝四人幫〞

說我喜歡他們的程度阿....

很難比吧

現在跟四人幫的相處時間比較長

而三賤客是用電話聯絡啦

很難比較

先說說三賤客吧

大哥是水火不容的ID

就讀於黎X國中資優班

厲害吼

回歸正題

我明明就比他大

為什麼要他當大哥呢?

這是有原因的

之不知道小地做錯事大哥要扛嗎?

所以蓝

就用它那種超隨和的人當啦

我就是二哥啦

小弟呢就是天地不容的ID啦

他是一個很爆笑的人啦

就讀於漢X國中

對了

我也來叫一個什麼ID好了

那就....

〝男女不容的ID〞?

呵呵

我們就是集在一起

一起為非作歹的人啦

好了

限再來說四人幫吧

他們喔

沒有暱稱ㄟ

那就直接說名子好了

反正不說姓嘛

有品昇、傳寅、道宗和我

品昇是在宜X中學的

他是一個很好玩的小孩

又很聰明

是屬於我們這一幫跟我同一國的

想法幾乎都差不多

是個好搭檔

長的有點像陳奕喔

想認識他嗎?

請撥打以下電話〈在哪?〉

傳寅喔

他很會搞笑

又很會模仿

是我認識的人中還算蠻幽默的

也是讀宜X中學的人

不過很會吐槽就是了啦...

想要認識他嗎?

請撥打以下電話〈哪裡?〉

道宗呢?

他是一個老實人

長的很高

每次我都利用他!〈啥!〉

人就是那種老實型的啦

想要認識他嗎?

請撥打以下電話〈到底在哪!〉

對了

他們都要考試了

幫他們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