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較短

呵呵呵
今天一大早醒來〈十點了還叫早?〉
我走出房門
對著我老媽說:
我們什麼時候要出發
他說:
去哪裡?
我就說:
阿是不用考試唷?
我老媽瞬間變了個人在那裡跳阿跳阿跳的
說:完了完了完了!遲到了啦
= = 完全忘記
10:25
好在我們在10:35之前用飆的飆到考試會場
考完了40分中無聊的事
一結束
馬上就看到昔日好友
馬上大叫:會長大人!威總!阿增!徒妖!
問題是我們菁英班四人幫竟然一個都沒看到
好點x
不過今天
為了我家那老弟要考試
我一整天都沒有出門!
哀哀~~~
下禮拜就要開始複習了阿...

BY可悲的阿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