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阿阿阿阿阿阿阿~~

七點二十了啦~~

老媽從床上跳起來〈想像圖〉

衝到我房間把我叫起來

我們就什麼都隨便弄一弄就出發了

上了校車

怪怪~~

今天的引擎生好像怪怪的

果然,不到第三站就拋錨了

司機伯伯超緊張的

看起來好無助

我也幫她緊張

雖然遲到沒什麼關西

然後呢

我們只好坐計程車啦

整台車裡好像是我的年級最小ㄟ?

哀哀

下了車以後

我跟身旁的學姊閒聊閒聊

走到了高中部旁邊

他說

〝我要走了〞

我錯愕了一下

我說〝BYEBYE〞

等他走遠後

我想到了一件事

完了!我犯了衛道大忌!裝熟

我完了!沒大沒小

算了

今天真的是有夠衰的

不過呢

下午原本要嶺學校補助的100元

但我想

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吃飯哪有人不掉飯米粒的,吃燒餅哪有人不掉芝麻的?
〈↑相聲中毒太深〉

所以我就不去領了

但也因為這樣而被老媽罵了

管他

反正今天就是過了

阿~~~

要段考了啦!

我好恨!我要去複習了啦!

不擅長的科目有4科ㄟ!

好啦!祝福我吧.....

不回你們就完蛋了!

BY阿棗 李白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