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快回!不然我就放火燒你!

對了

我今天就來稍微闡述我一整天所見所聞吧,

內容如果看不懂就別問了吧....

話說今天早上

司機伯伯竟然在飆車耶!

稀奇!

其實也沒多快啦

平常大約是時速40

今天大概是60罷了

但總是有快一點了

我一進到教室

看見我們家的阿翊在看東西

不是課本喔!

我硬是給他搶過來看

好似是文章

看了三行

噗痾....←吐血

是BG! 嘎嘎嘎嘎嘎~~~

我畢生最不能接受的就是BG!

竟然是我們班那個長的很像我們補習班陳學長的人寫的!
〈話說我不能說出那個長的亂好笑一把的學長的名子,我通常是直接叫他他的名子啦〉

我腦袋的BG警報器馬上響起

一下課我就開始瘋!

BL的愛才是最偉大的!

↑別理他,他瘋了

回歸正題

今天考完了以後實在是有夠爽

睡了個覺

然後去看牙醫

看完牙醫後我的牙齒閃亮亮的!

好了!

我在家混了一陣子之後

我就出去玩咯

話說到了一中街

我跟老媽豁出去了!

狂吃狂喝!

導致於我晚餐沒吃

呵呵

不過今天真是個悠哉的一天阿....我喜歡....


BY 悠哉的阿棗 阿翔 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