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沒想到開朗的我也會有那麼一天

不知為什麼的....

我開始對我未來的三年充滿了絕望

想起過去種種

不免興嘆....

想當初

我們散歸散

但是.....

我們都是很認真的在面對每一場比賽

大家一起歡笑,一起悲傷難過,一起挨罵

而事到如今

我所看到的是什麼?

指不過是個殘破的班級罷了

班級?

不.....這只不過是一堆人每天不認真的到同一個地方罷了

我也不想管了

如果能轉學的話

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可能

我也會盡力達成

哼....

這個班級只不過是廢物罷了.....

BY阿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