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運動會當天,其他我會慢慢PO在相簿 我的天阿.....

這兩天讓我非常措手不及阿....

我很賽的被抽重要去用交通安全的命題演說.....

然後呢

重點是.....

聖歌表演終於完畢了!

我們一年級的是不怎麼樣啦

但是.....

哇....

學姊

學姊實在是太厲害了!!〈崇拜ING〉

有聖誕老人、麋鹿

拾壹班的學姊還從濟東堂的最後面走到台上

狂跳舞!

嗯嗯....很好

下次我要叫本班〝鹹豬手〞←〈這是外號〉拉車

然後我站在上面

上台後我要大跳舞!

出名!出風頭!

不要說我很三八

但是我真的很愛出風頭

嗯嗯

聖歌表演大約就是這樣

好了

接下來是要說交通安全

哀.....

我只不過是照稿唸

然後照著阿霈以前可怕的方式唸罷了

就上了?

天阿.....

我可能會緊張致死....


BY 阿棗 李白 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