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也要開始寫所謂的〝文言文〞了....

為什麼?

我會被誤會?

難到冬天真的會讓人心灰意冷,或者是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

我只不過是跟平常一樣罷了

難道我不能小感冒一下嗎?

連感冒的權利都沒有

我不知道

我很沒有自由,

照你想做的事做就好了?



我有什麼自有可言?

上課下課回家寫作業睡覺

不是都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嗎?

我到底要如何跳出這個小筐筐?

不曉得

現在我的精神支柱

就是我們那些傢伙了

我也不曉得我的價值是什麼?

在團體中,我只是小丑

在家哩,我可有可無

朋友中,我只不過是被拿來陶侃的人

不過,至少我還能被我的朋友陶侃

看我這樣,

我很自閉,

我很在意別人說什麼

人真的能沒有感情嗎?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我寧願沒有感情,

做一個機器人被人奴役就好了.....

就是如此.....


BY 阿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