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證據圖 中間那隻是班花兼班草〈死都不肯壤我拍正面〉
哇哈哈哈哈.....

今天去打球哇!

早上接到道宗的MORNING CALL之後

我就立刻著裝!〈房間只有17度,超冷〉

到了阿桂學園,先跟蔡老師閒聊了一下

然後就到樓上去寫林老師的功課

寫完之後就編複習邊聊天

哼哼

傳寅沒來

我就和品昇、道宗和德明聊阿聊的

中午十二點

吃麥當勞

看了看

全場除了我和劉老師

其他都是男的

優越感又來了

哼哼

我想如果不是我的話

其他的女生可能會被嚇的不敢說話

或者是會被他們和我公幹

嗯嗯

妳問我人數阿....

我想想

除了蔡老師以外

男的大概有九個吧

嗯嗯

羨幕嗎?〈其實也沒啥好羨慕的〉

自己去找他們當朋友吧〈如果你想被公幹的話〉

好了啦

繼續正題

我們大約一點的時候

就走去雙十國中

開始狂打

雖然說他們都超過170〈除了我弟和品昇還有我〉

可是我還是給他們好幾記蓋火鍋

哼哼.....

其實品昇比較好守,因為它跟我一樣高

後來我們就來玩破西瓜

結果出爐,大哥哥第一31滿分 第二名義軒 第三名就是我啦

嗯嗯

最後一名是林廷佑!

哈哈哈!

慘遭籃球K投!

大家都超開心的喲!

好久沒打這麼久的球了!

BY 阿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