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阿

線在想要發揮一下滿腔熱血

亂入

請不想看的,右上角有一個〝X〞趕快按下去





好吧

現在我想說的也不過就是一些朋友的事罷了

嗯嗯

我承認

我上了國中之後

朋友減少了許多

而現在

我最關心的,

就只剩下幾個了

比如老張

他就是我的好哥們

他常常跟我討論很多事情

接下來是小弟

我還有跟他通電話

師父

他也有打電話和寫簡訊給我

張傳

常見面,也常開玩笑

邪惡阿黃

其實他一點也不邪惡

我跟他感情是最好的

很愛互開玩笑

嗯嗯

就是這樣

阿對了

今天去報佳音

校長有跳舞ㄟ

還有阿....

禮拜一就要比賽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