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阿....

經過了三天的假期,

反而更累......

吼呦!

都是我家那個大笨蛋啦!

有事沒事就在三天的假期的時候生病

把大家搞的雞飛狗跳的!

我的媽媽咪啊?

把老媽累死,

聽說昨天還弄到三點多

今天又沒去上學!

好啦好啦

不管

不過呢

我那天參加網聚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亂

害主辦人生氣了

好爆笑

還有阿

我推薦一部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

KUSO成份爆高

我還是不要告訴你們好了

自己去看


發現最近的網誌都沒什麼主題可言....


BY 阿棗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