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OH~~~

無明終於好了

我的網誌也荒廢了一陣子

不過嘞,嘿嘿

我要來推廣貓劇阿!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介紹一下我的新歡〈?〉

Rum Tum Tugger!

哇哈哈哈哈.....

超愛他的,非常性感,

非常活潑,非常具有男性魅力

愛死了!據說他是男女老少通吃!

不過呢,她真的有那個本錢,

因為他很有魅力,又不是那種玩世不恭的

也是有柔情的一面啊!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要看一次貓劇才爽!

呵呵!

已經會唱了,正在研究他的意思,

這真是好東西,能讓我認識更多英文單字!

大推!建議去買片DVD!

絕對不要只看一次!建議看兩次,你就會愛上貓劇

還有,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