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紀念櫻蘭重播完結

阿阿......

我想我今天的心情不像往常那樣開心是有很多原因的

原因如下:〈還有一條一條的?〉

1.櫻蘭完結,

而且我原認為它應該是溫馨的爆笑劇

結果最後竟然出現一堆閃光!〈這啥歪理?〉

2.今天是禮拜六,竟然作業比週休二日還多一倍!

你問我為什麼還有時間在這混?

因為我懶的寫了,

有答案的就抄答案吧

3.我常常因為幾個徵角沒上而沮喪

呵呵~~

應該沒人聽的懂吧?

那就算了

我想我偶爾也會有點憂鬱的私人空間吧

就算我常被欺負

東西常被侵占

又或是我在團體中並無存在感

那也就算了吧

反正我只是這世界上小小的一個人而已

你們要欺負我,要羞辱我,

那就隨便吧

看開了

那就好了


BY為櫻蘭沮喪中的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