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

不喜歡介入別人的小圈圈

但是

自從我獲得這個消息後

我覺得

就算不介入,也得介入了。

這個孩子阿

平時都消效〈台〉

但是呢

他有點自殘傾向

今天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

他哭了〈我討厭女人哭〉

我覺得李白說的很好

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髮弄偏舟。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這幾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她沒辦法找到一個缺口去紓發

就好像一個已經繃緊了的汽球

想紓發,就用刀割自己,

但他不知道,這會加速讓他自己爆掉

我想

孩子阿,已可以來找我談談阿......



哇勒,我好像老人.....


BY覺得自己很老的阿翔



P.S.今天很開心,因為鄧兄終於肯幫我畫了!!!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