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日記的話

那就先寫日記好了

今天我到阿桂學園去讀書

去的時候

蔡貓還在門口給我鎖起來

真是超級愛玩的

不過呢

我上去後

不久

品昇就來了

接著是德明

我們讀了良久

十二點到了

一堆國二的就下來吃飯

今天是吃〝這不是麥當勞〞的肯德基

呵呵~~

就還有勝很多

所以就用猜數字來決定

害我足足吃了3.5快

晚上肚子超撐的

呵呵~~

好啦

現在就來發表新文章吧

標題:朋友,謝謝你!


青少年時期的孩子,通常把友誼看的比親情還重要,
而我,也不例外;雖說交友廣闊,真摯的,卻寥寥無幾,
他就是,陪我走過每一刻的極少數。

在一般人眼中,我算是特別的人,朋友當中,異性為
大多數,但你,卻是我最真摯的朋友。現階段的國中時期,
是苦悶的,是煎熬的,但是,你依然以一貫的幽默,逗我開心
,也因成績相仿,有誰成績不理想時,就會酸個幾句:『吼!
遜斃了!』但在之後,依然會互相交流及鼓勵。也因我的專長
是國文,而你是擅長數理,互補的關係,使你我之間的友誼更加
堅定了。

記得那次,我們相約去打球,抄球、運球、上籃!你知道我的
球技較差,但這一個個動作中,卻表現了一對一個運動家的尊重,
而下場後,你的一杯飲料,一句:『不錯嘛!』就讓我對你的愧
疚感消逝無蹤。

我這三年的歲月中,幫助我的,是你;教導我的,是你,讓我
浮躁的心安定下來的,也是你。當我內心跌入黑暗的谷底時,因
為有你,我的內心有了光明;當我感到寒冷時,因為有你,溫暖
立即驅走了陰寒。無論如何,我都要說一聲:朋友,謝謝你。



後記:說實在的,這篇是將我的死黨群合併起來寫的一篇文章

請大家不要覺得很奇怪。


BY因為有看到死黨然後覺得很開心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