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用膚淺表演法來述說好了

今天一大早

我就做妡方他們家的車

來到學校

我的天啊!

我們班好醒目!

帥斃了

接下來就跳過

我們來到了六福村

我就跟我女兒和我前妻走

第一個就玩瘋狂列車!

第二個玩激流泛舟!

害的〝我的屁〞都濕了

最好笑的是

我女兒和前妻一直往前跑

我又遭道李昀臻追殺

就白痴白痴的上了風火輪

我拼了命的尖叫

這可說是我有生以來叫的那麼久的一次

又去坐了蘇丹王

超恐怖的,

所以我全程閉著眼睛

別人叫我就跟著叫〈好瞎〉

最爆笑的是我看到謝組長和程懷德在坐旋轉木馬!


反正除了笑傲飛鷹和正在整修的大怒神以外

該玩的我都玩了

今天真是自我突破的一天

不過晚上我從吃飽飯就一直睡

睡了整整三小時〈因為已經嚇壞了〉

累斃了

好吧

就這樣




BY已經自我突破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