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還好有這個傢伙幫我

讓我覺得有朋友真的很不錯

有許許多多的誤會

我都委屈自己就算了

但是我強烈的感受到

堅決反對也是件很重要的事

我說不要就不要

為何還要逼我呢

其實,

我是很想跟你們一起讀書的

但是

我就是不想要看到那個很機車的人

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

我去可以增加你們的樂趣

但是真的很對不起

我最近會盡可能的迴避

讓我的內心沉澱一下

真的很對不起

蔡貓

真的很謝謝你

你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我還是會盡可能的保持平常的樣子的


BY 心情正在沉澱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