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呀 還是把它打開吧?

心情很不好呢

我問別人說

我有沒有怪怪的

有人說:

你是用瘋狂和歇斯底里來掩飾自己的失落

又有人說:

我感覺的出來

我很高興你能感覺出來

真不愧是我的死黨

好像自從邪惡阿黃提起老師覺得我在帶壞他們的事後

我就一直心情很不好

已經盡量避開呆在那裡的時間

想要讓我對那裡的印象就是〝我有死黨在那〞

就好了

但是,

看來很難

因為我已經有那個陰影了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很〝不好〞

說的不好就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所以我最近都在聽潘王子裕文孩子的治療系聲音

心中多少會好一點吧

還有

謝謝筑

你也是有感覺到我的心情不好

你也一直很支持我

非常感謝

〈嘆氣〉

我會想辦法好好沉澱我自己的。

不用擔心我



BY心情正在沉澱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