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光同學會合輯終於得手啦~~

喔呵呵呵~~~〈爽〉

不過悲慘的是

今天的星光前半段沒看到阿~~~

該死的爛電視

竟然說沒訊號!

阿嘎嘎嘎嘎嘎~~~

當下崩潰

再看到的時候

阿潘已經唱完了~~~

不爽XDDDDD

我等等一點要去看重播~~~~~

海報我要私吞啦~~~~

整個就是超級激動!

還有

我的留言版和名片和相簿的版面都換成星光的了!

只是網誌捨不得換

畢竟那是我自己做的阿~~~~~

呵呵呵~~~~

爽了一整天

不過我還是不想去補課

甚至我不想要再去上MPM了

因為我覺得在那裡上課我很不開心

就是這樣



BY很激動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