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今天又去唱歌囉

我的破鑼嗓子竟然還能用

不過呢

我唱的都是些悲歌

比較輕快的就上弦月吧

其實重點是我都唱星光的

管他勒

我就是喜歡星光幫嘛

不過怪的是

我點天天點了N次都沒有出來

整個就是怪的要命

呵呵~~~

管他

能夠跟死黨一起去真的很開心呢!

不過呢

有一個很好玩的就是

我發現阿

我在等阿嬤來載我的時候〈我在唱片行前面〉

經過的路人十個有八個會被星光同學會吸引

喔~~連我都覺得好驕傲〈驕傲啥啊?〉

HIGH到死

DVD真的超級爆笑的!

大家一定要去買!

重點是↓

大家趕快去買星光同學會合輯!破三十萬張TM要穿女裝跳Mr.Q嘎!!

不要借家裡的人CO

要聽就自己買!

支持正版!

我愛星光

我也要參加星光!

OH YA!

我愛所有星光的人!



BY 原本重點是今天後來又變成星光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