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

你們終於長大了!

比完了!

星光大道第一屆

終於出爐了

第四名

超級霹靂無敵搞笑擁有幽靈原住民歌聲的 盧學叡

第三名

超級溫柔可愛賢淑幽默散發王子氣息的 潘裕文

第二名

超級霹靂動感笑起來超可愛大方又俏皮的 周定緯

第一名!

超級霹靂無敵可愛肉肉圓圓有孩子氣的 林宥嘉

喔!

我好光榮

我已經不管誰勝誰負了

我的感覺是

我們大家的孩子長大了!

真的真的

我很感動

一直尖叫、拍手、甚至把我自己抓破皮



雖然不是我在台上比

但是

我與有榮焉

還是要感謝星光大道裡面的參賽者的爸媽

是你們,一手打造了這些孩子

謝謝

還有

小胖嘉 你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對不對

一直哭一直哭 你的努力值得了

還有潘王子

你真的很重感情

就是一開始

你就哭了

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動 那種感覺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小美

我知道你真的很棒

大家都很愛你

我也很愛你

我愛你們的感覺

是滿到快要溢出來的

還有

敬騰

你真的要好好休息

你看你 有著大批的粉絲

還不趕快讓你的嗓子休息休息

我都感覺到你的嗓子怪怪的囉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不過

真的是有種自家小孩長大了的感覺

雖然

我只不過是個14歲的小孩〈明明就還沒14!我不承認我老!〉

但是

那種開心 那份悸動 那種驕傲

真的是只能用為人父母的感覺來形容

這兩個半小時

我既緊張又感動

真的真的 我這種不太流淚的人

都悄悄的落下一兩滴感動的淚水

真的

謝謝你們 帶給我們這份喜悅

真的 很感謝





阿對了

小胖嘉 你說的 哭的人要掃地板喔~~





BY內心充滿了開心、驕傲 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