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來解釋一下各張圖吧!


大才子TM 真的是帥到炸!


不管怎麼看都可愛的大許


對嘴對的頗有趣的可愛寶貝Judy Rain!


我承認宣榕姊姊真的很漂亮


宥嘉寶寶這張表情真的很經典!


這張的總威大人似乎在MV裡變帥了!


震廷小弟弟!好啦我知道你很可愛〈因為你比我小〉


安伯你真的很有型喔!


小美很可愛很可愛!


大許是不管如何都是小小隻很可愛!〈明明就比你高吼〉


中間的宣榕姊姊請借過,我們的物超要親親XDD


小美你不能抱定Rain! 小許你來管管你家的狗狗啦!


眼迷離的潘王子 噢!你好帥!


對著菜唱歌的潘王子! 耶?不是應該對著還沒拔的菜唱歌嗎?
菜才會長的漂亮!XDD


震廷弟弟你和安伯真的很像父子檔!

總之MV很有趣 尤其是定Rain寶貝

我中午睡覺醒來就是因為MV 看完又睡著了

真的很有趣!

HIGH HIGH!

請大家到我那裡去看看星光大道的觀後感

我好感動!



BY 激動到炸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