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暑期輔導

雖然說昨天晚上沒有睡的很好

但一大早的心情很不錯

不過悲哀的是

我校車被變成大里線了啦

而且車破破爛爛的

一堆新生學弟妹

都坐的很分散

我們又是最後一站

所以只好跟不認識的學姊一起坐了

子容學姊~~~~

我們15線最讚的司機伯伯~~

司機伯伯的新車~~~~

我要換阿~~

不過到了學校整個就是很開心

石寶貝還拼命摸我的〝POWER OF 左手〞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的

心情很好

雖然很累 中午也沒睡好

不過下午真的很爆笑

我們今天才知道要比賽

和阿矀在那裡一個頭兩個大的

很好笑

雖然下午也贏了

11比4

但是子容學姐說分數太少了

我一定要努力阿XDDD

加油XD

衝吧!燃燒的翔仔~~~

朋友真的是個好東西呢!

不過話說我的新網友 小米

他們要出合本了

喔YA!!!我愛你們

等你們出書喔~~~~

我會捧場的XDD





BY滿腦子不乾淨思想 燃燒吧燃燒吧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