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網王好久沒有出現了?〈巴〉

生國二一個多禮拜了

感覺不錯

有學弟妹可以指使

雖然說每天都有理化課

不過那位老師還挺有趣的〈說話猶如機關槍阿〉

歷史老師還是一樣好

今天還請我們喝寶寶冰

資訊老師還讓我們上網

雖然有些意外的小事故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比賽也很順利

今天梨球得冠軍阿〈只有兩班報名= =〉

足壘也要加油!

不過禮拜一要比演講

到昨天才通知阿

要開始狂背稿

想臨陣脫逃也不行

會被記過 而且還有國三的學長姐在,

不能丟臉

至少演什麼就要像什麼

不過暑輔過的很輕鬆啦

只不過校車換到大里線

車子很晃

學弟妹好吵

車子每天遲到

位子不固定

真的很不好

15線的司機伯伯~~

我發現我太愛你啦~~~~

我要想盡辦法回去

我受不了沒有避震器的車車~

還不能跟子容學姐一起坐~

也不能聽MP3

不能跟變態學姊他們聊天嘎~~~~

害孫妤跑來質問我

不過我有認識新朋友〝何阿璇〞〈保護當事人身分〉

大家都是星光迷阿~~~

HAPPY~



BY升上國二不知死活還在那裡耍白痴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