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說什麼外國腔阿〉

請大家叫我〝廢柴阿翔〞

沒錯

這樣叫不是沒道理的

每天晚上補習完回家就是看電視

妳問我作業?



那東西早就在學校解決了

FALLOW電視FALLOW的很兇〈拼對嗎?〉

不過呢

最近一項重大的事情就是.....

我要參加新韻獎啊!

一堆人都來報名參加

我想應該也是星光幫的影響吧

因為一堆人要唱星光的歌

我也是蓝

我唱的是〝老明峰〞的無盡的愛

好多地方都不太好啊!

加油!

加把勁練習

不過呢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我們的謝DD對著小玲老師說:

『妳笑或不笑都很漂亮。』

噢!

妳這孩子有前途啊!

這麼小就像我一樣

〝才德兼備〞〈才怪〉

呵呵~~

我要去FALLOW電視了~~〈飄走〉

BYE~



BY 混的很兇的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