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小許我被你電到了~

最近很萌小許〈腦袋盡是一些奇怪的思想〉

沒有辦法

我是標準的腐女一枚

我腐‧故我在

喔呵呵呵呵

最近是亦喜亦悲阿

開心的是我還是過的很不錯

比賽也到尾聲

生活還是悠哉

朋友也都過的不錯

星光幫的節目也都有FALLOW到〈這才是重點吧?〉

呵~

不過比較讓我生氣的是一個人

就是那個仁

不要懷疑

是六七的都知道

她很過分

真的

只是因為這個小小的挫折 就大大的改變了一個人的性格

我認為

這是如此微不足道 但是他卻是如此

從原本的大方開朗 到如今的驕傲自付

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種朋友

這樣的改變 我承受不起

雖然我都對我的朋友很好

但是 不好意思 妳已經列入我的黑名單了

不管妳看到與否 我真的很想跟你大吵一架甚或是打一架

就這麼斷絕我們倆之間五年的友情還比較好

雖然一定會有一個人不支持我這樣做

但是我想告訴這個不支持我這樣做的人

我累了 妳也看到了 她就是如此

事已成定局 無法改變什麼

就像一張以染黑的紙 不可能再用水洗淨

就這樣吧



〈謎:吼你好沉重喔!你是國中生嗎?
翔:不好意思吼我要去報名我猜的〝最臭老小孩〞〉

不管啦 忽略上面吧

總之過的很開心 雖然功課很多= =

很晚了 我要去睡囉!~~




BY不只人長的很老心靈層次也很老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