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無法忍受 這樣的虛偽

我是一個對朋友一直很有肚量的人

但是

妳這樣的一個人 竟能打破了我的規矩

我寫了封信給筑 不知是否她看了

不管如何 她跟我提了很多次

我知道 她是個念舊的孩子

但是

我沒有辦法接受那個人的態度

好啦

她擺明了在網誌上嗆我

說從以前就不滿我的做事風格

那又何必跟我當朋友呢?

一開始就擺明妳恨我我恨妳

這樣不就好了 為什麼非要搞到

已經畢業了

才對著別人說我的不好

有種妳就直接來嗆我

不好意思吼 不要把你想的太好

自稱小姐 沒實力沒內涵

如果只是個徒有外表的花瓶

開口死的話

那就請妳就在旁邊乖乖站著

不要出生

這樣的表示 已經很清楚了

妳我之間 已經劃下了明顯的楚河漢界

亦或許 我們之間 連條線都沒有

妳就順著通往妳黑洞的道路 一直走下去吧

說什麼 我也不會幫妳的

要嗆 就公開嗆 不要在妳的爛網誌上罵我

妳的朋友沒有跟我相處過 這樣會過於的主觀

說不定我可以跟他們處得來 Except you

我是不會跟不明事理的小孩計較的,還有 妳也只是個一般人。


還有







筑宇 我很抱歉 這是我的決定 我絕對不會影響到你和她之間的。








BY 上神 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