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就認命的寫一下吧〈因為從來沒寫過〉




A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單眼數位相機
星光幫演唱會門票
兩萬塊現金
放假一禮拜
該死的MP3趕快回來!

【 B 】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是...

萌萌

2. 你們的關係是...

同班同學

3.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很有人氣
2. 日本妹
3. 說到YOGA很激動
4. 超級正
5. 人超好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跟我一起去星光幫簽名會~~~

5.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李白我愛妳!〈他太激動了〉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可能,我性向很正常,如果我們都是男的不排除發展BL啦XD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應該沒有吧= =

8.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大家都是好朋友,我沒有什麼敵人

9.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痛恨他的地方是...

阿災

10.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

在一起去看星光幫吧!

11. 對他的整體印象...

可愛的好人大正妹

12.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瘋瘋癲癲,像個白痴,不過個性不錯

13.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豪爽大方,飄逸瀟灑〈屁〉

14.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死要錢的白痴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棗子嘎就是我的類型

16. 給關心自己 喜歡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

17. 把這份問卷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 傳給10個人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死刑 

1.萌萌
2.阿熊
3.子容學姊
4.品昇
5.傳寅
6.白冷
7.呆子老張
8.阿筑
9.依旋
10.肥然



× 你覺得一如何?說到YOGA很激動
× 你覺得二如何? 人某方面很好笑
× 你覺得三如何? 對我超好,做什麼都超屌
× 你覺得四如何? 不知是男是女,但很正
× 你覺得五如何? 靠,我就是矮啦
你覺得六如何? 明副其實很冷,但很爆笑
× 你覺得七如何? 呆的要死,媽呀你敢快變聲
× 你覺得八如何? 哈!每次都愛說謝謝
× 你覺得九如何? 大家都愛星光幫
× 你覺得十如何? 不熟 但很健談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大正妹
× 你覺得二如何? 不錯帥啦
× 你覺得三如何? 又帥又正
× 你覺得四如何? 一個男的怎麼可以那麼漂亮?
× 你覺得五如何? 很像老頭子
× 你覺得六如何? 凶神惡煞?
× 你覺得七如何? 算乾淨啦!老張妳沒特色!
× 你覺得八如何? 可愛的小孩,越來越漂亮
× 你覺得九如何? 正妹一枚啦
× 你覺得十如何? 聽說很胖,可是我覺得還好蓝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廳說有老公
× 你覺得二如何? 有女人
× 你覺得三如何? 不知耶,學姐你有男朋友嗎?
× 你覺得四如何? 有喜歡的人吧,告訴我是誰!
× 你覺得五如何? 你一定有女人!快說!
× 你覺得六如何? 有男朋友眾所皆知
× 你覺得七如何? 孩子你失戀了....
× 你覺得八如何? 沒有~~她愛我〈沒有啦〉
× 你覺得九如何? 不知道耶,下次問問
× 你覺得十如何? 趕快告白!我可以幫你想策略




孩子抱歉阿~~~我要去通知你們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