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薰儀和芭樂

哈哈

今天是新韻獎的總決賽

說實在的

我一整天都在喝水

喝到了上檯前一刻都還在喝

不過呢,

上台的前一節課

我真的是慌了

一直不停的狂練習

但是呢

一上了台以後

诶?還好耶

不太會緊張

但是低音還是很爛

我們班超HIGH

還狂尖叫

哇勒

明明就唱很爛吼!

你們這些豬頭

我唱的爛爆了!

不過下了課我們立即跑去福利社

見者有份

我請客阿~~~

還差點上錯車

哈哈~~

後來就狂大吼大叫

喝冰的

心裡是爽快了許多

管他什麼名次的

哈哈

重點是明天還要演奏會= =

嗎呀我要去練習啦~~~





BY超忙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