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照片〉

因為真的沒有照片可以放



告訴你們,

我感冒了

沒有錯

因為之前精神壓力太大,

導致現在鬆懈下來開始感冒

都是演奏會短裙害的啦!

現在直流鼻水

對了

昨天的演奏會真的很慘

到最後大家都錯成一團

一定會被老師罵的啦

不管了

重點是短裙有夠丟臉

改天在PO上來

還有阿

今天去新光三越

終於給我買到好物啦XDD

〈超激動〉


星光大道樂譜集之完全對戰手冊之〝鋼琴版〞

YA!

下一屆新韻獎

我來了!

這次不會在選錯歌了!

哈哈哈哈哈......〈無限回音〉

好了

因為我感冒了

所以我要去休息了

要為我禱告一下喔

有位我祈禱的〝同學〞

請跟我說一下

好了一後我會可以送你一首歌〈沒人要好不好〉

不過前提是要我會唱啦〈根本沒有人要好不好!〉


呵呵~~

掰掰囉~~



BY 感冒兩個鼻孔都塞住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