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嘎嘎嘎嘎~~~〈詭異的開場白〉

今天的課表有夠爛!

理化周考

兩節國文

數學課

英文課

班導還大發雷霆〈孕婦很可怕〉

因為我們班有很多人都沒有打掃

哇勒

我可是乖乖的把掃櫥櫃給整理好了

明天我還得受池魚之殃

跟著被罰站

好慘

不過呢

我想

老師應該還蠻喜歡我給他的椅墊

這樣就好了

反正以前已經被蘇阿伯罵的亂七八糟

習慣習慣......

還有阿

雖然新韻獎前三名沒有我

但在其他人心中

都說我是第二名呢!

這樣就好

保持實力

明年一舉得冠軍

最近幾天

整個感冒就是很嚴重

喉嚨不舒服、流鼻水

不過阿翔我可是很〝勇〞的!

不用擔心

我快好了

XD

阿阿阿阿阿~~怎麼瓣

我的理化爛掉了.........周考爛斃

咳 算了

BYE~~


BY感冒中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