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步調

一般人很難看透

甚至有人認為

這根本不是什麼生活

但在無形之中

我是有一條道路在走的

也許他雜草叢生

也許他沒有綺麗的花朵在旁綻放

也許他是條死寂的路

但是,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就是如此

想改變

極可能是容易的

亦或是困難的

我也不知道

但我想,

是誰,

有辦法陪著我走在這條未知的道路上

我想,

我現在是孤獨的

以後一定會找的到吧?

畢竟我的黑色羽翼

還沒有辦法振翅黑夜,

雖然它是黑色的,

但我想

它發出來的光,

應該可以溫暖夜裡的每個人

讓我自己走吧,

讓我在這條崎嶇坎坷

又或是平坦的路上

自己成長,

我的翅膀,會比別人更硬。

如果不怕未知的冒險,

不怕這一路上的危險,

不怕我無言的摧殘

不怕我出其不意的拋下你,

來吧,

跟我一起走

I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