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四天又過了

不!回來啊!

救救我這個阿宅吧!

我不要段考阿

這四天

看到外面一堆人在那裡炸錢

真的很好笑XD

還有

我想到一句好久不見的話:

玉兔搗嫦娥 BY威總

哈哈哈

笑倒了很多人

威總真的很強

我現在在聽劉明峰的創作

我覺得我好適合他的音樂

真的是治癒系的

他的聲音真的是很適合這方面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假期又快過完了

段考又來臨了!

噢,算了吧

理化就讓我淪陷吧

反正老師又不懂我們班是最爛的班

根據我長期呆在奇怪的班級的經驗

再過不暸幾個月我們就要過著天天被罵的命運了

哀 算了吧

還有

我討厭烤肉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愛烤肉啊?

很麻煩又很笨耶

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的

哀 我是阿宅

明年我是絕對不會做這種蠢事的

好啦

要當乖一點的學生了

念書去

掰掰

佳節愉快

還有

記得回覆 這裡空的快生螞蟻了

阿翔愛你們





BY四天過的很悠哉的 阿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