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太屌了~~~

Q01:說到小美你會想到什麼?
A: MASH是王道!美導不要擇我XD

Q02:說到林宥嘉你會想到什麼?
A: 寶寶寶寶胖嘟嘟的Bling Bling~

Q03:說到潘裕文你會想到什麼?
A: 王子你好帥~~物理有夠萌

Q04:說到周定緯你會想到什麼?
A: 矢口否認自己是抖胸王!最近有越來越三八的傾向~
不要調戲我們家默兒~

Q05:說到楊宗緯你會想到什麼?
A: 阿斯卡教練,你知道潘碼麻很想你嗎?

Q06:說到劉明峰你會想到什麼?
A: 才子帥斃了!身體要顧好!個性超讚的!

Q07:說到許仁杰你會想到什麼?
A: MASHMASHˇˇˇ 默兒是寶貝~

Q08:說到謝震廷你會想到什麼?
A: 底迪很可愛,應該有看到我們在跳台客~

Q09:說到李宣榕你會想到什麼?
A: 宣榕姊很正~人超親切的~

Q10:說到安柏政你會想到什麼?
A: 哈哈安柏你有個瘋狂粉絲~ 你超古意的~

Q11:說到徐宛鈴你會想到什麼?
A: 鴨子很可愛

Q12:你最喜歡的一位成員?
A: 寶貝默兒ˇˇˇˇ

Q13:你覺得裡面誰最高?
A: 最最崇拜的美導~~~

Q14: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A: 默兒~~ 不管聲音或可愛程度都是NO1~~~

Q15:你覺得誰在演藝圈能長久?
A: 星光幫永遠最閃亮~~

Q16:你喜歡蕭敬騰嗎?
A: 敬騰妹妹很害羞~~我愛~~

Q17:誰被淘汰,你很驚訝?
A: 我最愛的默兒~帕華洛帝XD你是私心!

Q18:你為他們做過最瘋狂的事?
A: 超早去排隊~每天到論壇報到

Q19:你覺得裡面誰跟誰很配(女男)?
A: 只有MASH最配!!!

Q20:如果有敗部復活,你希望誰回來?
A: 娘爆了蔡政霖先生~

Q21:你怎麼發現有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A: 紅翻天了不知道擇略他!

Q22:誰出個人專輯,你最想買?
A: MASH〈一語雙關阿~〉

Q23:如果楊宗緯住在你家隔壁,你會?
A: 裝熟 給他心理輔導 幫他擋媒體~

Q24:如果林宥嘉轉到你學校,你會?
A: 裝熟 當哥們 切磋唱歌技巧啦~

Q25:如果你在馬路遇到潘裕文,你會?
A: 衝過去說王子你好帥~你們要加油~我愛你~~

Q26:如果你吃冰遇到周定緯,你會?
A: 幫JUDY付錢 再告訴他一次他是抖胸王!

Q27:如果盧學叡說他喜歡你,你會?
A: 不行不行導演,你只能愛默默~

Q28:如果劉明峰說他看到的世界很大,你會?
A: 對他說我知道 我的眼睛也不大~

Q29:如果你在夜市遇到許仁杰,你會?
A: 邊尖叫邊流鼻血 邊拿相機 邊跟默默說〝默兒,小美愛你我也愛你~〞

Q30:如果謝震廷是你朋友的男朋友,你會?
A:把那女的幹掉,底迪,去找你的小蜜〝峰〞

Q31:如果李宣榕是女警,你會?
A: 每天到派出所獻殷勤~

Q32:如果安柏政出現在廁所,你會?
A: 人家上廁所看什麼看阿!XD

Q33:如果你買衣服遇到徐宛鈴,你會?
A:跟她照相~~ 要簽名~~

Q34:你對詹哥有什麼印象?
A: 詹哥是大魔王~ 被JUDY模仿的很爆笑~~

Q35:你最喜歡哪位評審?
A: 張宇~~ 唱歌好好聽~

Q36:有人說林宥嘉變瘦了,你會?
A: 不行!胖胖嘉就是要胖胖的!

Q37:如果星光有一集沒看到,你會?
A: 不可能!我會抓狂翻臉一定要回家看

Q38:誰最適合跟張惠妹合作?
A: 大家都可以阿 !這就叫實力!

Q39:你有聽說林宥嘉要拍偶像劇嗎?
A: 有嗎?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如果有還蠻期待的啦~

Q40:如果你喜歡的一員掉到水裡,你會?
A: 默兒!我先打電話給美導再跳下去救你!

Q41:如果有人說林志玲跟安柏政傳誹聞,你會?
A: 志玲姊姊 安伯超讚的喔~~

Q42:你覺得陶子美嗎?
A: 陶子姐很有個性 很美~

Q43:你想看誰穿泳褲?
A: 默兒~露出他漂亮的身材~〈噴鼻血〉

Q44:楊宗緯退出比賽後,你有什麼話要跟他講?
A: 潘碼麻需要你!你要支持潘碼麻~

Q45:最喜歡星光幫唱的哪些歌?
A: 只要他們唱的我都愛~

Q46:如果星光幫出現在你的夢裡,你會?
A: 來場星光山論劍吧~ 腐花大人快來ㄚ~

Q47:你想要星光的誰到你家幫傭?
A: 不行不行~來我家唱歌沒問題

Q48:有買星光同學會紀念合輯嗎?
A: 當然!預購第一天就去了!

Q49:喜歡"因為我相信"這首歌嗎?
A:當然!不過總在我身旁也很好聽喔~

Q50:星光大道第二季,你會支持嗎?
A: 應該吧~各位加油~


ˇˇˇˇˇ點名ˇˇˇˇˇ

依璇~~
阿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棗 的頭像
阿棗

李白不愛月亮愛星光二代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