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我們考數學周考

因式分解已經很難了

我又超級沒有信心的

結果考試又超級之難

連班上的資優生都空

社團課一堆然都在哭

我還看到一個數學老
師在跟另一個老師抱
怨。

聽說。

出題老師出到高中的解法

聽說。

有很多老師跑去跟他抱怨

聽說。




也都是聽說

我的基本分是75

真的很難

在寫考卷的時候

我想,

我上課很認真,

也都有做筆記,

部會的也發問,

為什麼?

考卷發下來,

我就像個白痴

空了五題沒寫。

哀。

後來一問之下

連老羊都空三題

其實,我內心有釋懷一點

但,卻又有點對不起琇琇

琇琇老師,對不起,李白我有很認真

但是。

但是什麼?

我也不曉得。



不安靜的夜 許仁杰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的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不安分的周考 李白

分數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寫到鞠躬盡瘁 學生路走的很疲憊

想要趕過分數 自己卻在考卷前崩潰


我改編的真的很有道理 不過默默我要跟你說抱歉

改了你的歌。





BY 心情很複雜的 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