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比賽得冠軍阿阿 阿阿

竟然可以記小功!

我每一場都有到耶〈不要臉 才兩場〉

算了沒關西

妳們知道嗎?

我每次下車都會引起轟動!

哈哈他們會一直尖叫說〝李白來了!〞

哈哈哈

得冠軍是應該的

話說表演那天晚上

我到了現場 又是一陣尖叫聲歡迎我哈哈

結果我又忘了帶記憶卡 = =

害口文還陪我在外面等

謝謝喔口文

我們還去至高點佔位

後來跑去小七買熱飲

這次頒獎根本就是〝衛道曉明大車拼〞嘛!

第一名不是衛道就是曉明是怎樣?

不過話說老謝他們的表演真的很好笑

雖然很有氣勢

可是真的爆笑斃了

後來換我們十二班的女孩上場

一開始配音樂配不上超緊張的

後來就配上了哈哈

小小隻你好可愛~~~~



哈哈 想看影片請到我的影音看看吧~




BY 阿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