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在學校,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但是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就很少上來打網誌。

瑣碎的事情很多,
比如聖歌演唱老師還在亂搞;
比如段考因為隔宿露營的關係,要提前考;
比如班導要請產假,代班導是秋月很厭煩;
比如換位子我竟然生平第一次要坐第一排;
比如最近班級好像盛行丁丁的風格真幼稚。

很平凡,但我過的很快樂,

雖然成績依舊不怎麼樣,

但最近我交到了一群好朋友;
她們分別是天使寶貝修彣和愛老師家安。

他們是跟我截然不同個性的人,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可以討論一些深澳一點的事,
可以分享一點點我的想法,
他們給我的建議,真的很受用。

重點是,最近真的很不認真阿.....
成績真的不怎麼樣,我想,
該是時後稍微讀點書了吧?
我應該會從下個禮拜每天減少一個小時的電腦時間,
好好的念唸書,最近成績單實在太慘不忍睹了哈哈。


我還真有自知之明。


最近網誌的風格大概都是這樣,
看到那個華文布洛格大賽,
我覺得我應該要用正式一點的字句來記錄我的生活。
〈雖然偶爾還是會瘋瘋癲癲的〉



P.S.最近走外表表現幼稚風,內心DEEP思想風。





BY很正經的 棗子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