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白癡才會相信)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我最愛MASH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當然是救我自己阿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我想只要是星光幫唱的都很感動吧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對默默說 〝我是你的熊熊〞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好啦好啦我是自戀家雙性戀好不好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幫他照相 因為MASH兩人太可愛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星光幫和朋友吧ˇˇˇ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宥包萌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人真的很好 碰到YOGA寶寶會很HIGH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沒有跟默默說我愛你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有很好的胡市長的台中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求求你阿 我要當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大概就是美導給我的那帖留言吧 我嚇都嚇死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雖然我還是想當阿宅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只要是MASH穿的都好阿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超自HIGH腦殘 又超帥超MAN 缺點:沒有哈哈哈〈明明就是不要臉〉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當然阿,我們可是永遠的星光放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唱背叛XD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聽親愛的星光幫唱歌 星光幫 還有我家小電

*加油問:傳給你的人帥(美)嗎?? 

答:宥包萌很可愛ˇ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可能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重新振作 李白是人生得意須進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的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嗯亨當然是潛去MASH的家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哈哈當然是星光幫的簽唱會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在網路上大言不慚的說我愛默默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干我屁室 情侶去死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我覺得MASH的戀情比較重要ˇˇ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我說抖胸王阿 不要跟美導搶默默好不好?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學姊愛達欣

*笨白問:你愛布愛我XD!? ˊˋ

答:白痴喔

*豆漿問:你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把你到掉喔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友情! 情侶去死

*流星問:會不會放棄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答:當然

*香蕉問:送給發明這遊戲的人一句話?

答:嗯亨 旁邊有小刀請自便

*柑ㄗㄞˇ問:對傳給你ㄉ那ㄍ人說一句話!!

答:萌 拜託妳那麼多題不要傳給我好不好

*衣仔問:你認為好朋友ㄉ定義是什麼咧!?

答:就是我喜歡他 他不背叛我的

*幽浮問:你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有MASH 同人本 動物文學

*安問:妳喜歡看什麼類的電影?

答:喜劇吧 其他都不太好

*捲問:喜歡星光幫嗎?

答: 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了!

*彈簧問:喜歡白天還是夜晚啊?

答: 都還不錯啦 對於阿宅是沒有白天黑夜的

*阿芳問:會不會去國三重舞展?(7/15禮拜天 西門)

答 : 沒時間謝謝

*sheu問:喜歡看什麼劇?舉片名?(日.韓劇 本土劇 外國影集...)

答: 嗯? 沒有特別

*咩問:你喜歡OPEN小將嗎XD?

答:哈哈我有認識一個人叫OPEN啦

*啾問:當你的親朋好友都勸你和你的男/女朋友分手的時候 這時候 你會?

答:不會 因為我不可能有男女友

*美問:在世界上,只剩你和一個曾經背叛過你的人,你會和他合好,還是到死都不說話?

答:直接幹掉這廢物吧

*寶問:這世界很美好,對吧?

答:今夜星光多美好~~~

*普問:覺得自己成熟ㄇ?

答: 當然當然我可是DEEP的很呢
 
* 叡 問 : 神 可 以 信 嗎 ? 還 是 她 是 神 棍 ?

答:跳過吧寶貝

* 緯 問:去 K T V ㄧ 定 會 點 的 歌 ?

答:星光幫唱過的都要點啦

*白豬問:why taiwanese people always like white shit??

答:英文爛謝謝

*妮扣問:煙 臭不臭?!

答:●的噁爛死了

*Emm問: 你相信異性相吸嗎

答: 不不不 MASH相吸比較重要

*安妮問: 夜晚總是孤獨的?

答 :不會 因為有美導在爆肝

*拉奇問:你家有沒有養狗,有的話我可以帶牠去散步嗎?

答:有耶 只是沒有跟他去散步過 對不起波琦

*呆呆問:你最想做的事(你還沒做過的)?

答:去攝影棚看星光幫

*班班問: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的珍惜呢?

答:是人類太愚蠢了

*聒聒問:如果你有一顆炸彈 你想把哪裡炸爛?

答: 炸爛咚森公司 都是他害美導的

*小瑋問:媽的 注音文一大堆是怎樣?

答: 我恨注音文這樣

*★~阿宅~☆問:你是否找到偉大的『夢想』?? 說來聽聽吧!

答: 我要出名啦!

阿國問: 如果這測驗真的到100萬人 .. 那最後一個會有啥反應??

答:那個人會覺得前面的人是智障

佩儀問: 如果有個你不喜歡的人依職纏著妳你會怎樣??

答:直接嗆他

佳儀問: 如果現在叫你為情人做一件事 .. 會想做什麼?

答:沒有情人謝謝

鈺婷問:如果朋友不理你了..你會怎麼做?

答:那大概就自殺算了吧

小bee問:喔地虎男和籃球員你會選哪個?

答:啥鬼?




不點 無聊死了= =


棗子李白 無聊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