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件事,
請大家為美導的外甥女沛沛祈禱,
祈禱她戰勝病魔,早日康復。


今天是數學檢測的日子,
沒錯,就是要早起的日子。

導致我早上的心情很差,
因為我有低血壓,
就會有起床氣,
而且重點是今天是假‧日。

不過呢到了那裡
看到鄧祖宇從我面前走過,
不知道是我太矮,
還是他的視線太高?
我就站在他旁邊他忽略我了?

還好後來來的蔡貓和學姐有看到我,
不過他們三人組沒看到我我很生氣,
立刻去找他們理論

我問說:是你們太高還是我太矮啊?
他們竟然一致回答:你太矮。
我就說:旁邊的阿噴先生你跟我一樣高你不要在那裡狡辯。
哀,算了。
看到他們我的心情就好一半了。

但是還是心有不快,
為什麼要早起,
蔡老師就對了我說一句話:
〝既然都來了,就好好考吧。〞

好吧,那我就試試吧。
沒有好成績那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下午,我真的是頭很痛,
不是茶癮發作的那種痛,
我喝下去了還是很痛,
真不曉得怎麼辦。

不過呢,我買了新的衣服,
因為我很怕冷。
我買了很多小豬代言的衣服,
因為他的衣服低調中又帶著高調,
我很喜歡。

就這樣吧,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是說我不應該再爆肝了,
要當乖小孩去睡覺了

各位,謝謝你們支持我走正經路線
他讓我好好的思考了我的生活。

謝謝,晚安。


棗子李白 恬淡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