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班和11班的女孩都很瘋, 
謝伯伯叫我們注意的時候,大家幾乎是超激動的在回答〝YES.SIR〞

 我們還在樓梯間大喊 

〝最厲害的中隊 四中四中! 最帥的教官ARASHI ARASHI!〞


 我們都在嗆樓下的五中,
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在比風魔跟ARASHI誰比較帥?

 12班女還呈現花痴貌,可是很好笑

 還有是說今天的聖歌演唱我出名了!

 還有明天美導我來了

 還有,現在眼淚已經哭乾了,不怎麼再會哭了。

 還有,
宥包萌,我知道你很努力,
我是個很不會說話的人,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別人,
不要哭,哭了就不是可愛的萌萌了。
乖乖,默李白喜歡你。





 對了,今天竟然有打進去〝晚安168〞
我有跟胖胖說我是默李白,
他一整個就是有記住我,很謝謝胖胖。






 










突然覺得自己很屌這樣。
















 最後:
 1.希望默默總裁能夠發多一點年終獎金。 
2.希望氣質美導能夠順利發片。 
3.希望我的寶貝能夠天天開心。 
4.希望宥包萌跟我一起努力讀書。
 5.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再見到教官。 
6.希望我能夠買到SBL的票。



 默李白 開心又有點傷心矛盾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