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嗯哼是十二班的女孩都知道的。


我要說的是,
我個人認為,
分數是一個重要卻又不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矛盾呢?
重要,是因為現在的我們身處在重分數的環境哩,
不重要,是因為當我們回首過往,那都只是一個過程。

我想,
名次的落差是會讓人心酸沒錯,

但我也想要為助教說話。


我們的助教,
真的很盡責,
早上就發了,
他給你們很多時間,
為什麼不先寫完再下課呢?

你們不能只一昧的指責他們好嗎?


我認為,

我做任何事,
就算錯了也好,
那是我決定的,
就像最近,
我決定不和那些違背正道的人講話,
是希望他們能夠有所警惕,
我不容易生氣的,
你惹到我,
真的是很重大了好嗎?

如果我考爛了,
我承認,
我根本沒讀書,
我接受這個分數。

但是我絕對不會做作弊這種小人才會做的事。



























做任何事,都要無愧於心。















最後:
1.希望總裁工作順利
2.希望美導工作順利
3希望12班不要違背正道



阿棗 默李白 有點生氣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