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了很多的活動。


2007年
12/28 SBL球賽
12/29 盧學叡台中簽唱會 〈工作:攝影〉
12/30 默默守護 許仁杰 論壇聚會
12/31 舞動台中 閃耀之都 跨年晚會〈工作:攝影〉

2008年
01/05 Fun In Music流行音樂演唱會 〈工作:攝影〉


交了很多新朋友,
也拍到了很多很好的照片。

回顧了去年,
是還蠻精采的。

不免要說一下

盧學叡〈不是盧美學好嗎阿熊小姐XD〉
同名專輯已經完美出輯了,
請多多支持一下。

嗯,
參加了那麼多的活動,
又到了段考前夕了。

只能說:

理化會很慘。


為什麼?
因為某人又在那裡趕趕趕趕趕趕趕~~
真的是快要發瘋,
之前都在那裡喇賽,
現在就趕課,
好啦
化學式完全放棄了這樣。
等著吧。


段考呢。
就是這樣,不用抱太大的希望。

說說最近吧,

1/09 李阿熊的生日
一大早,我就拿了禮物給他,
禮物是什麼呢?
不外乎是小美的專輯。
石阿蓉就問他說:這是專輯吧?
李阿熊就說:對對對!就是那個盧美學!

= =

當場有人爆笑

好吧沒關西,
至少盧學叡這個名字會在李阿熊的腦海裡留很久XD


噢對,
今天下午的時候,
又是考了理化,
然後,
嗯哼,你知道的,
就會有人碎碎唸,
我就說了一聲〝屌屁阿〞〈不可以模仿喔,我已經很久沒說髒話了〉

嗯哼我們偉大的副風紀竟然就跟我說:
『我跟你有同樣的想法。』

太爆笑了!

超好笑了!

嗯...


阿....


詞窮了,

好吧。
我還是乖乖認命的去讀書,
各位要想我。










最後:
1.希望默默總裁工作順利
2.希望氣質小美工作順利
3.希望呆頭阿棗段考順利
4.希望兩個呆頭段考順利



阿棗 默李白 段考前還不讀書在垂死掙扎後被擇拖去讀書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