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2008/02/16

 



回到過去......


今天是2008/02/16,
有鑑於我昨天晚上弄到倆點多才睡,
我設了我的專屬鬧鐘,
就是一顆不知道哪裡來的濫棗子一直在叫自己起床這樣XD

七點,起床批李啪拉的弄好後
七點五十來到火車站,
找到小HIGH,我們上路去!

來到板橋已經10:50了,
我們先去找了小HIGH的朋友,
在坐車到國父紀念館站,
出站的時候,看到有幾個人,
但小HIGH打死都不肯去相認這樣,
那時候的我,
眼睛直逼劉明車車車XD

但是一看到卡卡和PEGGY,
我眼睛突然比劉明車車車大了三倍吧,
才硬推小HIGH去認人。

是說台北的公車好可怕= = 

到了會場,一整個很高級,
還有看板上寫〝茱寶盒家聚〞超強的。

有看到小燁姐,聽說他前一天晚上只睡了一小時= =
辛苦辛苦。



一件驚天動地的事發生了.....



我和小HIGH因為都沒有吃早餐,
覺得有點餓就跑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又看到有人在樓下,
想說是接待組吧?
然後就在那裡閒話家常,
我想說等等PEGGY他們來吧,
嗯哼突然有兩道黑影出現在路邊,
我沒看清楚,
下來了一個很高很高的人,
和一位很高很高的女士,
定睛一看,



周定定先生出現了!

MY GOD 上樓之後一堆人整個瘋了,
尤其我最有印象的南軍軍團長筱玟,
他一直躲在我的旁邊尖叫,
還不停的拿麥克風叫他周定定先生XD

好像是我再說一樣,
不是我啦~~

後來大蕃薯出現了!
阿哈真的爆.........。←嗯哼你們知道的XD

嗯哼最瞎的是什麼呢?
最瞎的是不知道哪隻傢伙竟然把周定緯歌唱大賽的名單寫上我的名字?
上去上還跟筱玟和小HIGH上演分手擂台,
簽名的時候周定定先生還跟我說〝表現不錯喔〞我一整個很囧= =

跟大蕃薯照相的時候還說〝玩的很開心吼〞
不過照片出來我發現我跟大蕃薯穿父女裝XDDD

還有我跟JEFF照相的時候,
笨蛋小HIGH給我兩張都晃到我很生氣,
我把你拍的那麼每耶。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TZ姊~
還有黑松,尤其筱玟我印象深刻!
綠茶、MORI、朔、阿米還有好多好多,
你們都超好的我喜歡你們!

續攤的那個小妹妹我也很喜歡你XDD
續攤整個很好笑。
那個阿明的梗很不錯XDD


回台中還作高鐵商務艙屌不屌?
都沒人噎XDDD






















最後:
1.希望默默總裁工作順利
2.希望貼心美導工作順利
3.希望茱寶國王工作順利
4.希望禮拜天天氣很好!

阿棗 默李白 HIGH到爆炸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