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優閒阿最近。


〈最近造句主詞都放到後面去了。〉

段考都發下來了,
成績還好,
因為跟別班比下來,
分數大約是別班的20名吧。
反正放牛班嘛我承認。

不過公民考那個分數.......
有點訝異,
就差這麼一點點耶。

還有國文,
整個爆掉了這樣
我不太高興。

不過數學在意外之中,
不錯這樣。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這一個禮拜還蠻悠閒的這樣。

晚上雖然都還蠻晚睡的,
不過真的很愜意這樣。

不是說我不認真,
不過連上課都可以很愜意。

可是這兩天的手肘有點痛,
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
我都在喇賽,
而且樂在當公關其中。

讓我當公關吧孩子!〈毆〉

噢學校有攝影比賽我要參加啊!
還有優嘎先生的專輯預購了,
有些人知道我的計畫的XD

還有A4大小的盧正美經過三個多月的苦苦等待,
終於到手了。

說到畢業演唱會,
不要找鍋小姐啦!
我要盧正美!
學姊算我拜託你們好不好?

我很乖耶。









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
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
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
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
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
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
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盧正美趕快來






↑看我有多殷切的盼望

有看到的各位幫我忙一下啦。
























最後:
1.祝福默默總裁拍戲順利
2.祝福氣質正美天天開心
3.祝福茱寶國王工作順利
4.祝福迷幻寶寶工作順利


阿棗 默李白 手肘痛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