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先打好不然我怕我會崩潰。



我的寶貝論壇,


謝謝你陪我那麼久,
我傷心我難過我快樂我悲傷,
你的存在總是令我感到安慰。

而如今,
你就要消失了,
不是像維修一樣可以期待你再一次的出現,
而是永遠的分離。

在這段期間,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我的生活變的好充實好充實。

謝謝超熱情的熊子們,
謝謝盧學叡,
謝謝許仁杰。

這是你第一個大型的家耶許仁杰先生,
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他要關了。
我知道你很忙,
我希望你不要回來的時候找不到家。
熊熊樂園你趕快去吧,
那是你的新家。

我知道過了今夜,
你就不在了。
我知道過了今夜,
我一定會有長時間不能釋懷。
我知道過了今夜,
我一定得用很多很多的力氣療傷。

畢竟樂園跟默論完全不同。

說真的,
我的生活重心就是論壇。
少掉了一個真的差很多。

謝謝很多人安慰我,
可是你們知道的,
是一個很難釋懷的小孩。

我也不敢相信,
幾乎不可能哭的我,
因為這樣而哭了,
失眠了,
連帶著身體都不好了。

八個月耶,
八個月,
一個東西跟著你每天每天到八個月,
你不會習慣他嗎?


今天是最後一夜,
我的寶貝,
就讓我陪你到最後吧,
謝謝你長久的照顧,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存在。

你在我的心中,
絕對不會動搖。

最愛你了寶貝,
雖然我不懂很多事,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我會與你同進退的,
你說是吧?

寶貝,我愛你。







記得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阿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