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很久沒打網誌了,就邊看書邊偷懶打個網誌吧。




今天大約中午,
默綾姊姊就到我家來接我了。
我們一到車站就看到KELLY姊和SO哥,
不一會兒又遇見涼儀和MORI,
其他人沒記住你們的名子抱歉了〈可是長相我都記得!〉

我們做車一路殺去了南投,
到了以後,
在移動到會場的途中,
看到路邊攤有貼全中運的海報,
一群人就像鬼打牆一樣一直瞄那張海報XD

到了會場我們整個是茫了,
一下不能坐這邊坐那邊的,最後被趕到了最上排,
不過勁爆的是,
我們把北中南的軍旗都掛上去了好高調XDDD
噢噢對了TZ媽咪有來喔!

一群人吃喝了很久到了六點多,
看到正妹進場我們整個很HIGH,
但我在用鏡頭拉近的時候......
啥!
你那是什麼鬼頭啊!〈怒指〉
害我這個公關當場大罵你醜死了!

後來我們接獲情報說南門好像可以進去,
到了樓下,
又說不行= =
還有人騙我們害我們爆衝到正門!
什麼鬼啊!根本沒有!
弄了半天我們再放煙火的時候,
偷渡進去XD
然後在放完煙火的那一剎那,
衝阿~~~~~~~~~~~~~~~~~~~~~~~~~~!
一全人在跑百米阿,
整個比過全中運的選手了是不是XD
我身上還揹著寶盒的燈牌還是衝了XD
〈不過默綾姊的相機好像因此掉了〉

衝衝衝衝到第一排,站定位置,
傢伙通通拿出來的時候,
赫然發現...........
啥!你說舞台很高我們就覺悟就算了,
那個有夠礙事水舞是怎樣啊?
照片全部都是水啊!

不管了。

第一個出場的是JUDY國王,
早就有情報說他今天穿的有夠帥,
一出場整個是把人給電昏了阿,
白色襯衫上面兩個釦子沒扣又穿牛仔褲XD
第一首我不會唱歌,配舞群耶我的媽呀,
好看到炸點!
中間的那段SOLO,
那個原本要比YA的地方,
他改成比愛心XD
嗎呀殺死很多人了啊!

第二個是阿潘,
離人依舊好聽阿~~!
大會的音響那麼爛竟然還是任讓人意猶未盡啊!

〈從灑花的份量就知道我有私心XD〉

第三個是噢!山上的孩子許仁杰啊!
出來還沒唱大家都瘋了!
阿瓜他們就開始大喊了:許仁杰!熊熊永遠愛你!
這時候喊好像不太對,
不過他偷笑了XD
〝第一個清晨〞雖然我沒聽過,
可是總裁唱的超好聽啊!
他那件白色的西裝好看到炸點!

他唱完後不久,
就一陣騷動,
詢問之下才知道,
美許合體啦!
坐隔壁耶我的媽呀!
我一直狂拍,只有拍到黑影不是很清楚= =
〈對不起了鴨子〉

鴨子今天唱的是遇上愛,
我可以說你唱的比楊姓女藝人還好嗎?XDD


聽說美許聊的很開心,比手畫腳還撞肩還自拍哩!
盧姓正妹你知道要趕快新增相簿了吧〈指〉

再來又是他們輪番上陣!
許默唱了 淘汰 和 上弦月,
他叫我們聽前奏猜歌名,
才第三個音吧,
我就大喊了上弦月!
好多人聽了好久才知道呢!〈驕傲個頭〉
總裁總裁,
你怎麼可以讓一堆人瘋狂阿XDDD
可是幸姐竟然說了一件很不幸的事情,
他說他錄影喇叭都沒開= =
啥阿?我只錄了一點點耶。= =

嗯哼,由於某人〈指阿棗〉的身高太矮導致我看不到美許請大家見諒。

換JUDY啦!
他和許總裁合唱了食指鬥劍版的愛是懷疑,
害我一出場的時候不小心喊了一下:不要週末!
XDDD 不過我有拍起來歡迎去看看吧。
緊接就是困獸阿!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聽他唱困獸,
因為那次中友鬥牛場,
我沒去= =
超好聽超好看超帥氣超級迷死人這是怎樣!〈激動〉

中間的訪問,
我們大喊了〝國王,感冒好了沒?〞
他有回應我們貼心的跟盧姓正妹有得比啊!

再來換阿潘,
痾,我要自首,
我這個時候都在注意看美許〈雖然因為我太矮什麼都沒看到〉
所以沒注意聽阿潘= =
不過我有拍到很好的阿潘要的菜菜如果想砍殺我我送你照片不要砍我阿!

後來我就在想,
不對啊?我們家正妹勒?

噢噢原來你是壓軸,
這個自稱是〝小弟〞的盧姓正妹,出現後,
當公關的當然要做些事情,
我早就串連好各大家,
大喊〝小美你好正!冰淇淋永遠支持你!〞
他聽到了以後整個就是大笑,
我身為公關超級驕傲的啦!
然後它唱愛我的兩個人一直狂笑〈我打成〝愛我的兩個仁〞了XD〉
不知道為什麼的,
唱完就開始大喊美許美許美許美許……〈無限延伸〉
他很HIGH的看了一下許默XD
接著又唱了早知道愛,
好啦好啦,正妹你依然很正好不好,
唱完之後,
他問我們說我們想聽什麼?
我們又開始抓狂了:少年少年少年少年少年…..〈無限延伸〉
他又超級HIGH的看了一下許默,
許默好ㄍㄧㄥ只小小揮了一下手XD

不過他們還是沒有合唱〈陰暗〉
所以正妹就唱了組曲。
可是他說他要去剪平頭耶,
〈我的媽呀你還要來我們學校畢業演唱會不要剪阿~~〉

結束之後呢,
就要唱大會的歌啦,
那首歌有點囧所以我就不多提,
重點是美許站在一起啊!
一起耍幼稚比手畫腳我的媽呀我真的是要被閃掛了!

後來還擺了POSE要讓我們照!
可是KELLY姐太激動導致我沒拍到= =
不過今天真的是死而無憾阿!



後記:
今天真的是累爆了我說
我還帶課本勒有沒有厲害?
很謝謝每個阿緒不在的時候照顧我的人。
更謝謝默綾姊帶我去買東西吃XD




考試要加油阿阿棗,
雖然正妹要剪平頭了,
可是他還是很正。〈被打〉







以上。




阿棗 默李白 累死人灑花打了兩天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