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這一個禮拜也真的是累夠了。
每天爆肝讀書有沒有驚人了,
結果成績單下來我考的比較好的都不算分= =

不過有比上一週進步了,
進步9名。

阿棗我相信你可以的,
如果爆肝爆到死你應該可以得第一名。

不過真的很感謝冰淇淋們的愛心,
我們冰庫募集到了三萬多元要捐去四川賑災。

正妹阿正妹,
你回來冰庫看看好不好?
大家都很想你。

還有,
我親愛的學長姐們明天〈現在應該說今天〉就要基測了,
我知道你們壓力很大,
所以你們親愛的李白學妹會去幫你們送飲料嘎。
要記得愛我XD

還有,
最近要感謝最疼我的阿緒。
妳幫了我很多忙真的很謝謝你,
我很愛你喔XD




















最後:
希望所有我認識的學長姐們都能考試順利。


阿棗 默李白 有點煩燥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