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林宥嘉的迷宮演唱會太厲害了!



以下的時間為5/30↓


今天下午,
原本就是我們學校的畢業演唱會,
嗨爆金曲歌王李玖哲之後〈他可愛可愛斃了!〉,
我就立刻衝回教室去拿書包,
奔到校車上才發現......
〝阿哩!陳萌萌哩!〞

結果他沒有坐上我們校車,
但天翻地覆後,
我們就上路去林宥嘉的演唱會啦!

到了中興大學,
棗子跟萌萌把棗媽跟棗弟小諭丟在後面,
一路狂奔到惠蓀堂,
然後看到KELLY姊和泡芙他們。

又預購了一堆周邊之後,
吃點東西我們就進去了。

哇屋!
我們第四排未免也近的太可怕了吧!

我們跟旁邊那位姊姊聊起來了XD
又看到〝伯樂〞的MV。

演唱會的中間簡直是HIGH爆了!
連宥嘉都說〝我有預感,今天會唱的很好。〞
當然!台中市個地靈人傑〈不是仁杰XD〉的好地方啊!

他跳青春舞曲真的是故的!
嗎呀是要逼我跳槽是吧?〈被打〉
不過事後聽泡芙說他跟台北比起來就是真的講很多話XD

而且我覺得我們真的很贊!
嗨的時候超咍還站起來,
嗨完之後就會自動坐下。
而且知道什麼時候該拍手,
什麼時候該尖叫XD
故的星光粉絲。

還有我們一直被張郎哥叫站起來耶XD
超好玩的!

台中人大合唱〝我愛的人〞真是一絕!
宥嘉還閉上眼睛站著聽呢!
他說〝台中場跟台北場實在是天壤之別,太HIGH了!〞
他有一句驚人之語讓我笑翻了,
〝如果你們想睡覺的話,先想想你們花了多少錢。〞

哇哈哈哈哈哈哈.............!
誰會想睡覺啊!
HIGH都來不及了!

到了最後要謝幕的時候,
宥嘉還叫錯老師的名字,
結果跑去道歉加〝下跪〞
你沒聽錯,是下跪啊!
一整個很爆笑耶XD

最後噴紙花的時候,
我有偷看到韓籍....不對是薯哥,
被嚇到XD

我們結束後還狂吼〝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林宥嘉林宥嘉林宥嘉!〞
N次呀!
我還看到薯哥跑出來偷笑〈真可惡〉XD

結果還是有工作人員跑出來說〝演唱會已經結束囉!〞
哇哩,
還是很開心的回家了。

林宥嘉真的很棒很真很讚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




















以下為隨便碎碎念:
我看完之後就想到,
我現在這麼拼,
以後我的本命〈而且我的本命有三個〉要開演唱會,
那豈不是真的瘋了嗎?XD
噢如果是正妹的話,
正妹幫每一場一定都搶第一牌的這是真的!

JUDY我也一定搶前三排!

總裁一定搶前三排我的媽呀!

求你們明年都先不要發專輯好不好?
讓我乖乖基測完阿~~~~!



噢對了對了,
出來以後胖胖有被我抓到,
我立刻抓著所有人又上前合照阿!
總之就是我很白痴給人家製造麻煩就是XD


--------------亂念分隔線----------------











總之就是HIGH爆了林宥嘉!
你超屌!









阿棗 默李白 HIGH爆了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