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今天的重點是蕭閎仁不是星光四XD


阿棗我今天很不要臉的去當正妹幫第一棒,
可是呢,
阿棗我太笨,
太晚才去,
導致我沒有在現場唱,
不過呢,我有投報名表了。

如果試鏡的時間是在暑假,
那我可能會去,
如果不是的話,
那我連玩玩都不會去了XD

因為我是國二升國三的死小孩嘛!

回到我本篇的第一句話,
今天的重點是蕭閎仁!

嗯哼,
本來就有聽西堤大人說他很讚,
可是我沒有想要去買。

可是今天剛好遇到了,
那就聽吧!

我們就坐在中友的舞台旁邊,
一整個很悠閒的樣子XD
可是沒多久,
竟然有一個人跑上台了?

蕭閎仁同學!

我想,
這個人也未免太乾脆就跑上來了吧?!
還彩排耶,
好酷,
第一次看到有人簽唱會還要彩排XD

不過呢正式來的時候,
我一整個跟唱跟的很開心,
而且真的是發自心理的那種開心,
他有時候會瞄我們這邊,
我就衝著他笑XD
他一定有看到我的蠢笑容,
才會一直轉過來看我們XD

可是他唱安可曲的時候,
他唱了一首〝你是我的樹頭〞
我整個就是聽到快要感動到掉眼淚你知道嘛!

然後我就忍不住衝去買了他一張專輯,
然後衝去給他簽!

棗:我覺得聽你唱歌跟唱你的歌我都好快樂!
蕭:真的喔!
棗:真的!我還聽你是我的樹頭聽到快哭了!
蕭:謝謝!
棗:對了有人特別派我來喔!
蕭:哦?那你是台中人?
棗:對!

然後我們就拍照,
可是問題是他沒問我誰派我來的!
整個破我的梗!

然後小游就受不了衝上去買了一張,
然後還勾搭蕭閎仁的外甥女,
那個小女生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終於讓蕭閎仁知道是盧學叡派我們來的!

最後他要走的時候,
小游就憤不顧身的把自己的名牌地給蕭閎仁,
然後我們的正妹幫就出頭天了!
噢,
真的要給小游一個什麼頭銜,
總召大人您快點想想吧!

總而言之今天公關我很開心,
而且蕭閎仁超可愛的啦!










阿棗 默李白 蕭閎仁你好可愛落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